營業人轉售紅單或預售屋營業稅稅負大不同,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解決您所有會計稅務問題

財政部北區國稅局表示,邇來房地產交易熱絡且適逢年底房市旺季,營業人若將購買之紅單或預售屋要轉手時,依加值型及非加值型營業稅法(以下簡稱營業稅法)第3條規定,應按讓與價格全額開立應稅發票予買受人。       該局說明,營利事業向建商購買房地,於各期交付房地款時會取得建商依預收房屋及土地款分別開立應稅及免稅之統一發票,倘在未取得房地所有權登記前即轉售,其交易標的係請求移轉房地登記之「權利」並非銷售不動產,轉讓時無論契約中有無約定房屋及土地價格比例,都須依出售之價格全額開立應稅統一發票予買受人,並無出售土地免徵營業稅的適用。       該局舉例說明,甲公司108年3月向建商購入預售屋1,800萬元,與建商簽訂預售屋買賣契約書,該契約書登載房屋及土地價格各為900萬元,繳納頭期款50萬元後,即因財務困難於同年8月將該預售屋之權利以總價合計2,050萬元轉售予劉君,甲公司依銷售總額按房屋評定標準價格(含營業稅)占土地公告現值及房屋評定標準價格(含營業稅)總額之比例,開立預售房屋款應稅發票1,000萬元及預售土地款免稅發票1,050萬元,經該局查獲,以其轉讓預售房地係屬轉讓請求移轉房地登記之權利,請求移轉土地登記權利的轉讓金額1,050萬元亦應開立應稅統一發票,核定補徵營業稅額50萬元,並依營業稅法第51條第1項第7款處罰鍰50萬元。    該局提醒,營業人轉售紅單或預售屋,因雙方交易標的是房地登記權利之轉讓,無論有無約定土地或房屋價格,均應全額開立應稅統一發票,也切勿因買受人為個人,而心存僥倖漏未開立統一發票,以免遭查獲補稅並處以罰鍰。

以上的問題是否您也遇到過呢?

您現在是不是還有無法解決的稅務與會計問題呢?

請立即線上諮詢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

尤其公司年年多繳稅!但依舊搞不清楚如何最有效又合法節稅嗎?

最大的原因是什麼?因為稅制艱深難懂,條文又很複雜,只要搞不清楚,自然無法順利節稅?

難道要委託頂尖會計師事務所才能節稅嗎?中小企業只能乖乖繳一堆稅?

也許你在網路上找了許多奇怪的方式,例如把所得掛給人頭,多報撫養親屬等,這些只不過是逃漏稅的偏門,在科技發達的現今,一時少繳稅,國稅局就會上門要你補稅加罰金。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累積近40多年稅務經驗,輔導北中南1000多家上市櫃公司,5000多家中小企業、電商,用最合法合規的方式進行節稅,獲得大量好評,值得信賴 !!!

徵征會計師事務所稅務規劃服務特色

1.用最簡單的方式來向企業主解釋難懂的稅制概念;

2.用淺白的文字說明所有重要法源;

3.用上萬種客戶案例來幫您制定您的專屬稅務流程:

我們透過最專業又易懂的稅制規劃,幫所有企業建立清楚的個人與企業稅制系統概念。有了基本的概念之後,就可以知道如何真正合法的節稅。

簡單來說,如果你了解個人所得稅是採「現金收付制」(即按照現金收支的時點來判定所得及費用歸屬年度)。

同時,綜合所得稅是採累進稅率,你自然會知道可以透過調整收入實現的時間點,讓所得實現在稅率較低的年度來節稅。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不會讓你自己推敲,可以明確提出數十項明確的節稅訣竅。

如提高勞保退休金的提撥比例,提撥的部分當年免稅,自然降低你的稅基。到退休領用時,因為你的收入低、稅率也低,自然可以比現在繳稅來得划算。增加儲蓄的同時,也省下稅金,一舉兩得。

同時,我們更可以提供以下的稅務規劃:

1.家族遺產及贈與稅的節稅規劃

包含資產配置、移轉、轉投資等各種活化或傳承資產的規劃。
.借款或贈與,國稅局之判斷標準

2.不動產稅務節稅規劃

分析土增稅、地價稅、房地合一稅等與不動產交易相關之影響及規劃。
.房地合一稅

3.公司、行號、執行業務業者、非營利機構之節稅規劃

協助客戶在平時就做好最完整之帳務記載,並依照稅法的規定建議最佳的申報方式,以獲取最大之租稅利益。

尤其電商賣家(無實體店鋪),跨境代購業者,販售虛擬性產品(遊戲寶物、課程),有專門的節稅方式協助您少繳稅

延伸閱讀:營所稅課稅制度

4.開公司節稅

公司所得稅率只有20%,且有相當之成本費用可做為收入的減項,故若提供勞務者由個人改為公司,可在稅務上獲得相當之利益。
.開公司節稅試算,請立即洽詢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

.若您是電商業者,歡迎參考此篇文章:電商稅務專區

5.境外公司、僑外投資、適用所得稅法25-1之外國機構

(具法人格且非大陸地區法人適用,不得為權利金收入)
.提供外國人來台投資、提供技術服務等行為下較佳之運作模式與節稅規劃(僅扣繳3%)。

人人不愛繳稅,但是稅制規劃就需要專業事務所給您最完整的概念,節稅就是這麼簡單。

懂稅,就不多繳稅!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服務特色

A.營利事業的記帳服務:

1、每年九月底以前向客戶說明半年財務報告,並提出節稅建議。
2、每年十月底以前向客戶說明一至八月財務報告,並提出第二次節稅建議。
3、一般情況之下,十二月中以前向客戶說明一至十月財務報告,並提出該年度最後一次節稅建議。如果遇情況特殊之公司,則在十二月底以前向該客戶說明一至十月預估性的財務報告,並提出本年度最後一次節稅建議。
4、次年三月底以前向客戶說明全年的財務報告,並告知如何報稅方可達到最好的節稅建議。(包括書審方式申報、查帳方式申報、只查費用不查成本、只查成本不查費用、稅務簽證申報等)

B.非營利事業的記帳:

1、執行業務(如診所、演藝人員、設計師、律師、會計師、作家、、等),只需五月底以前將上年度帳簿憑證登帳,並申報所得在個人綜合所得內,再待國稅局查帳核定。
2、補習班、幼稚園、、、等非營利事業,需每兩個月向國稅局申報印花總繳,五月底以前將上年度帳簿憑證登帳,並申報所得在個人綜合所得內,再待國稅局查帳核定。
3、財團法人、社團法人,視其行為是否有與其設立宗旨不同,而判定其是否免稅而定,五月底以前將上年度帳簿憑證登帳並申報。

C.公司申請登記

最複雜的部分交給我們,您就可以快速成立公司行號

申請商業行號需要的資料

草擬階段

1.絕對申請公司或行號

2.資本額訂定

預查階段 準備資料給委託人

1.取1-3個名字,依喜好程度排序

2.未來的營業項目

3.辦理費用收取(規費、委託費)

申請階段
準備資料
1.行號大小章、合夥人私章

2.負責人、合夥人身分證正反面影本

3.營業地址“建物”所有權文件

(謄本、所有權狀、房屋稅單等擇一)

4.屋主營業登記同意書(屋主需要簽名)

5.銀行準備戶存摺影本、銀行餘額證明

(行號資本額25萬下免附)

6.合夥契約書

7.負責人及各合夥人資本額分配明細表

 

申請有限公司需要的資料

草擬階段

1.絕對申請公司或行號

2.資本額訂定

預查階段 準備資料給委託人

1.取1-3個名字,依喜好程度排序

2.未來的營業項目

3.辦理費用收取(規費、委託費)

4.負責人身分證影本

申請階段
準備資料
1.公司大小章、所有股東私章

2.所有股東身分證正反面影本

3. 營業地址“建物“所有權文件影本

(謄本、所有權狀、房屋稅單等擇一)

4.屋主營業登記同意書(屋主需簽名)

5.銀行準備戶存影本、銀行餘額證明

6.股東同意書

7. 股東資本額分配明細表

8. 會計師資本額簽證

 

申請股份有限公司需要的資料

草擬階段

1.絕對申請公司或行號

2.資本額訂定

預查階段 準備資料給委託人

1.取1-3個名字按照喜好度

2.未來的營業項目

(可參考其他已成立商業,或是跟我們討論)

3.負責人身分證影本

4.辦理收取(規費、委託費、簽證費)

申請階段
準備資料
1.公司大小章、所有股東私章

2.所有股東身分證正反面影本

3.營業地址“建物"所有權文件

(謄本、所有權狀、房屋稅單等擇一)

4.屋主營業登記同意書(屋主需簽名)

5. 銀行準備戶存影本、銀行餘額證明

6.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及董事、監察人願同意書正本

7. 股東資本額分配明細表

8. 會計師資本額簽證

9.發起人會議事錄(須由主席錄簽)

10.董事會議事及董事簽到簿(須由主席及記錄簽章)

11. 董監事資格及身分證明文件

(法人股東則另提供指派代表人之指派書)

申請公司行號立即找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協助辦理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團隊給您全方位的稅務規劃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負責人-黃志堅會計師給中小企業的話:

我們事務所最大的特色就是接觸最廣泛的行業,不同的產業成本結構會有一些差距,當公司將票據交給我們時,我們事務所就會依靠大數據與實戰經驗判斷支出該認列到成本或是費用,讓您的稅務和財報資料非常漂亮!

尤其新創公司難免會對會計領域較為生疏,從公司成立到營業記帳又有許多要注意的眉角,也會希望得到最專業、最快速、最正確的答覆。

這時候我們就扮演了很重要的角色,務必選擇有耐心且快速地回復您所有稅務問題,才能省下最多時間成本!

歡迎委託我們成為您稅務最強的後盾!!!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聯絡資訊
地址:臺中市西區中興街183號6樓之1
電話:04-23029900
官網:https://www.icloudtax.com/
LINE:https://line.me/ti/p/eWAMUUM35r

 

ACC711CEV55CE

我只是不想和大多数一样  文/刘同  因为不想和大多数人一样的答案,所以在3+5的等式后,将8改成了∞。  因为不想和大多数人一样被看待,所以会去喜欢的女生那儿惹事。  因为不想和大多数人一样的评价,所以喜欢上课向老师提出各种问题,虽然有些问题自己也不明白为什么要问。  因为不想和大多数人一样活着,所以读大学时每天写东西—只因为喜欢的女作家说:我用写作来区别自己和别的女人。  因为不想和大多数人看一样的风景,所以宁愿走五站路,也不愿和同学乘同一辆公车。  因为不想和大多数人讨论一样的无聊话题,所以永远带着耳塞,听不同的音乐,进入不同的世界。  因为不想和大多数人一样在同一个地方生老病死,所以能走多远就走多远,哪怕漂泊着,也比白活着,等着死要好。  在不想和大多数人一样的路上,每个人都在极力地探索。  因为不想和大多数人一样被瞧不起,所以他在一段时间里总是会说:我哥认识很多人,很多很多人。  因为不想被人知道他几乎从未泡过酒吧,所以他也会装出一副很过来人的样子说:我不能泡酒吧,因为过去去得太频繁,所以现在不能看过于闪烁的灯光。  因为不想和大多数人一样在恋爱中被忽视,所以会说:曾经的交往对象对自己有多么多么好。  因为不想和大多数人一样去历经爱情的褪色,所以会刻意在皮肤上文上心上人的名字,提醒自己记住此刻爱的决绝,哪怕很久很久之后也会开始刻意掩饰。  无论是他还是我,我们都曾在这样的成长过程中擦肩,会心微笑而过。  不记得是你是我还是他或她,我们轻易就会头晕,然后捂住胸口说自己心脏不太好。说自己不能吃太多海鲜,因为高蛋白过敏……  我们怕和别人一样,于是我们努力让自己和别人看起来不一样。(www.lz13.cn)因为当自己看起来和别人不一样的时候,也许就是你能记住我的时候。  为了让自己被人记住,我们一次又一次在内心塑造一个不像自己的自己。  比别人更坚强,比别人更能伪装,比别人更能委屈自己,也比别人更柔软。直到有一天,遇见一个人,他们说:不要太辛苦,做你自己就好。  你会有突然被戳中的感觉,一切的较劲都被这句话给卸了力。  每个人都会经过“我只是不想和大多数人一样”的阶段,渐渐你会发现,其实我们都一样。一样全力以赴追逐梦想,一样在迷茫中成长,一样承受孤独看荒芜的世界,一样受伤也伪装坚强。我们一样被自己蠢哭过,我们一样经常换头像,我们一样吃完方便面还想喝汤……  当初我们以为只要自己不一样,就会吸引到全世界的目光。后来我们满世界寻找,寻找的却是和自己一样的那个你。  其实我们都一样,一样想和大多数人不一样。  摘自《我只是不想大多数一样》 人生那么苦,我只是想要一点儿好风景 周杰伦北大演讲:我只是平凡人 吴亚军:我只是一个会做事的人分页:123

高三励志文章:奋斗的理由很简单  一直很喜欢《论语》里的这段对答:“颜渊、季路侍,子曰:“盍各言尔志?”子路曰:“愿车马衣轻裘与朋友共,敝之而无憾。”颜渊曰:“愿无伐善,无施劳。”子路曰:“愿闻子之志。”子曰:“老者安之,朋友信之,少者怀之。”(说有一天,孔子和他两个得意的弟子颜渊与子路座谈,孔子问他们的志向是什么,敢爱敢恨的子路比较喜欢抢答:“我希望发财,天天能开奔驰坐宝马,月月能穿世界名牌班尼路,年年能用大宝护肤……总之物质生活很富足。”如果子路只说到这里,他就不会是《论语》里我最喜欢的的人物了,因为他接着说:“这些东西并不是我一个人享用,我要和我爱的和爱我的人分享,即使用坏了用旧了用光了我也不心疼不后悔不上火。”相比英雄子路的粗犷回答,颜渊就属于深刻理解了八荣八耻的贤人了:“我希望有最好的道德行为、最好的道德成就,对于社会虽有善行贡献,却不骄傲,我还希望不把自己的劳苦放在别人身上。”孔子的回答则更上了一个台阶,表现出圣人的境界、老大的风范,直接提出了和谐社会的美好构想:“老有所依,少有所养,人与人之间充满了信任与关爱。”)  初中的时候在课外读物上读到这段对话,深受感染,一直记到今天还可以随口背出。尤其是子路的志向,虽然看似朴实简单,却很了不起——为了自己爱的人和爱自己的人去奋斗,这个想法一直在激励我每天尽力去做好自己,虽然离成功的定义还相差的太远,但我知道自己在为什么而生活,为什么而奋斗。  记得初中那个时候家里条件很一般,一家三口人住在不到30平米的房子里,我住的房间没有窗户,进屋必须要开灯,除了一张床、一个折叠书桌、一个铁皮书柜、一台12寸的黑白电视就再放不下其他更大点的东西了。生活对于自己除了看电视傻笑和为了娱乐打架之外也似乎没有特别的意义,学习不是最坏但距离最好却是遥不可及,不是最叛逆却也经常脾气暴躁骂天骂地,浑浑噩噩的过着每一天却乐得其所,甚至还曾做了一首诗自我调侃:日日杯中酒满,朝朝学习偷懒,自歌自舞自开怀,且喜无拘无碍。从未想过毕业真的会到来,更不知道人生奋斗的目标在那里。当然也有过职业规划,似乎还很有挑战——希望在我妈妈工作的医院里做一名能穿制服的保安。  我的保安职业生涯还没有开始的时候,我遇到了一些让我触动的事情,其中记忆犹新的都发生在那个寒假:初二的上学期期末考试后,因为马上就要放假了,我兴高采烈的拿着自己的成绩单回到家,迫不及待地塞到我妈妈手里交差,告诉了她还有多少同学比我差,像以往一样,她并没有说什么,自己默默地走进了厨房。当我在旁边房间玩了一会去厨房喝水时,发现她一个人拿着我的成绩单边看边掉眼泪。那时那刻,我麻木的心被狠狠地搅动了一下。还有一件事情是那个寒假父母带我参加了一个聚餐,有个在美国读书的孩子回来探亲,很多亲朋好友给他接风,席间他绘声绘色地给我们讲了很多他在国外的经历。虽然今天已记不清楚他都说了些什么,但那时候我第一次知道了外边的世界并不只是如家乡常年冰天雪地的这般平淡,筵席快结束的时候他已经成为所有家长心目中完美的孩子形象,也成了我们在场其他所有孩子学习的榜样。家长都喜欢拿自己的孩子和别人去比较,我听到很多的家长都在鼓励自己的孩子要学他一样有出息,我的父母也这样对我说,但我在心里知道自己和他似乎并没有太多的可比性,他的志向在华尔街而我的理想是站在医院的门口。那时那刻,我特别的沮丧。  第二天因缘际会,恰好读到《论语》里的这段对白,不知道怎么形容当时的感触,可以称作电闪雷鸣,就像受了核辐射,也可以叫做顿悟,从那一刻开始,我突然明白为什么要去奋斗,为什么要去争取——为了爱我的人和我爱的人,让他们也为我骄傲,让我能帮助他们过上更好的生活,于是一切努力终于都有了动力。我立刻跑去书店买了市面上所有关于中考的参考书和练习册(好在92年教辅书并不像今天那么泛滥),回到家里几乎把所有的时间都用来看书做题,没日没夜,痴迷了一样,见到单词就想读出来,见到有空格的地方就想填上去,见到有文字的材料就想做阅读理解,直到睡觉都是梦见在做代数题,上厕所都在背单词,最后终于顺利地发展到神经衰弱。整个剩余的寒假就是这么度过,没有玩过一天,也没有人督促我学习一次。开始不会的题目很多,就去问同学、问父母省吃俭用给我请的家教,可能是基础并不太差,也可能是悟性比较高,更可能是基因突变,慢慢题目越做越顺,一些难题还可以帮同学解答,后来竟然几天就能做完一本书,寒假最后的几天竟然因为参考书越做越少有了舍不得做下去的感觉,看书做练习题取代了看电视成为我第一娱乐项目。  开学头一次英语测验,满分100我考了98.5分,全班第一。英语老师很是高兴,但是从她的眼神中我看出了她的困惑。第二次考试她就站在我的桌子前,只慈祥的盯着我一个人。考试成绩出来了,我还是第一,从那以后,英语考试我基本都是第一。其他科目在班里虽然不是最好,但相比以前已经是天壤之别。我发现学习好也会有惯性,想差回去也不容易了。从那个寒假的那一天开始,直到中考我一直都是那么的努力那么的拼命,记得为了节省时间我买的鞋和衣服都是同一种款式同一种颜色的,每天用不着挑选,套上就走,同学们以为我从来不换衣服,因此还给我起了个外号叫作“永不磨损”,现在回忆起来特别有意思。中考的结果在意料之中,我考上了全省最好的高中哈尔滨三中。(www.lz13.cn)后来我去班主任家里看她,她夸我聪明超出了她的预期,其实我知道自己在班里绝对不是最聪明的,但应该是最勤奋的。  很多年过去了,经常怀念起那个时候的自己,为了理想而努力的感觉是那么的充实和幸福,果真是有生命不能承受之轻,没有了目标没有了责任,生活就会像一潭死水。后来经过高中三年,我以比较高的分数升入了理想的大学。从那时起,我的父母就开始以我为骄傲,比较搞笑的是,我的妈妈还经常被别的家长找过去做关于子女教育的心得交流或者指导,虽然她讲了很多并没有用过在我身上的理论,但没有人会怀疑她的权威性,因为她是我的妈妈。  现在的我偶尔也会思考周而复始的日子什么时候是个尽头,人生的终极目标又在何处。周围很多的朋友经常也会感叹不知道活着为了什么,不知道奋斗有什么意义,每天无可奈何地奔忙在名利场,潮来潮去却不知自己将要漂向何方,浮欢尽散的时候,内心无比的空虚,能够激发雄心壮志的灵药似乎并没有人能够买得到。每当这个时候,我就会想起二千多年前,那个有情有义,有血有肉的子路告诉我们的话:愿车马衣轻裘与朋友共,敝之而无憾。于是,这些就都有了答案。  奋斗的理由其实很简单:不名一文者,能给心爱的人买一个她喜欢的礼物就是奋斗的最好动力;身居陋室者,能让全家人有更好的生活保障就是自强不息的目的;冠盖京华者,能胸怀大庇天下寒士俱欢颜的志向就是愿车马衣轻裘的力量! 高考励志文章 高三励志文章 经典高三励志文章:一夜能走多远 分页:123

我忍你,一辈子  文/辉姑娘  一  坐船从香港去澳门,看到一个女孩在船舱里呕吐,看上去难受得撕心裂肺。我过去帮她换袋子,她虚弱地说“谢谢”。  看她面色苍白,我不忍心离开,于是拍着她的背,努力找些话题陪她聊天,想分散她的注意力。  女孩说自己是香港人,去澳门是为了看男朋友。我说,他怎么不来看你?她叹气说,他父母都有很严重的疾病,需要卧床护理,不能长时间离开。我又问,那你怎么不干脆跟他一起生活呢?女孩说自己家里目前也有事情,暂时还不能彻底放下。  我皱眉:“你的晕船症一直都这么严重吗?”  她说:“是。每次都吐,吃药都没有任何改善。”  我说,那你还经常去澳门?她说,每周都去看他,风雨无阻,去的时候吐一次,回来时再吐一次。  我惊讶地问:“你们恋爱多久了?”  女孩想了想:“我们18岁恋爱,今年我28岁,这已经是我们恋爱的第10个年头了。”  我几乎不能相信自己的耳朵。一周两次呕吐,一月8次,一年96次。10年,她折腾了自己近千次。  女孩看着我怀疑的表情笑了,说:“我没有骗你。不过还好,下个月我们就可以结婚了。这样的日子也终于熬到头了。”  我问她:“是什么力量让你坚持了这么久?”  女孩还是笑着:“每次我吐得想死的时候,我就想,只要忍一会儿就能见到他了。忍啊忍的,船就到了。忍啊忍的,一眨眼就过了10年。”  二  一对老夫妻,妻子有严重的洁癖,丈夫却相反,很不讲究个人卫生,又不喜欢做家务,两人经常为这事吵架。妻子骂丈夫,什么难听的词都用上了,丈夫却依然故我。  所有人都没想到,在生活上这么不合拍的一对夫妻,始终没有离婚。几十年过去,在他们过完银婚纪念日的第二天,老太太忽然被送进了医院,经过诊断,她患上了帕金森综合征。  儿女都劝父亲把她留在疗养院里,他们很清楚父亲被母亲照顾了一辈子,连起码的清洁房屋都不会,又怎么伺候病人?谁知父亲十分坚持,将老太太接出医院,带回了家。  多年过去,再到他们家做客的人都深感惊讶。那间小小的二人居所被打扫得窗明几净,老太太丝毫未见消瘦,面色红润健康。虽然坐在轮椅里目光呆滞,流着口水,老头儿却耐心地一再帮她擦干净。老两口身上的衣服十分整洁,散发着老太太最喜欢的柠檬香皂味道。  亲友都佩服他,老头儿却一本正经地纠正说:“我老婆才值得佩服,我想到自己以前那么邋遢,她居然可以忍我那么多年,就觉得她是真的爱我。所以我还她多少,都是应该的。”  他掰着手指头给大家算。“她忍了我半辈子,我再忍她半辈子,我俩凑到一起就是一辈子,这才是圆满。”  三  这世上从来没有轻松的忍耐,所有的恒久都意味着漫长、枯燥和克制。  最初,爱是甜蜜的麻药,让人变得任劳任怨、拼尽全力,可以大幅度提高痛苦的耐受力。  然而随着时间流逝,药力退去时,痛苦将会被敏锐地感知到。更重要的是,那时才会发现忍耐已成为一种习惯,在苦涩中悄然品出人生的种种滋味,如茶般回甘。  这让人无法自拔,也让人心甘情愿。  被求爱时,听到的无非是“我想你”“我等你”类似的誓言,又有几人敢信誓旦旦地说出一句:我忍你,一辈子。  我愿意忍你的懒惰与笨拙,而你愿意忍我的聒噪与挑剔。  更重要的是,因为心疼对方忍耐时的痛苦,我们愿意为彼此尽力修正自身的缺陷,从而变成更优美默契的对手戏,这才是诗一般的结局。这谈不上完美,却是极致浪漫的深意。 不成熟的人一辈子都没明白这些道理 儿欠娘亲一辈子 那些人有一辈子都花不完的钱,为什么还拼命工作?分页:123


電子發票與紙本手開發票可以同時使用嗎?
台中中區不動產會計顧問會計服務推薦 境外電商是什麼?提供電子勞務給買受人 對建設公司,包料和不包料,在稅金上有什麼差異?

arrow
arrow

    s86dgx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